訊息快遞
活動主題
【活動資訊】2016 科技農企業菁創獎(活動報名)
活動日期
2016 / 07 / 11 ~ 2016 / 08 / 31
相關資訊

農委會特別為農企業設置的「科技農企業菁創獎」,只有在農業科技創新研發、農業科技應用及運用多元科技進行農業經營創新等各方面具一定水準的農企業才能入選獲獎,想要挑戰更高榮譽和肯定的農企業,歡迎 8 月 31 日前踴躍報名,參加甄選!

 

獲得菁創獎是對企業經營的肯定和榮譽,有助提高知名度和吸引投資方注意,參選過程有助業者自我檢視,審查中獲得的專家建議更可作為企業持續改善參考,過去得獎企業如瓜瓜園、元進莊、立川農場、瑞寶基因、芝林企業、利統、天和生物等都是業界表現十分傑出的業者。

 

※ 甄選對象:從事與農業科技相關研發、生產或行銷之公司、農民團體與農業產業團體。

 

※ 獎項類別:

創新研發類-獎勵致力於農業技術之創新研發,有卓越成果且對農業科技產業發展具典範者。
科技應用類-獎勵應用農業科技研發成果或運用多元科技進行農業經營創新,並於市場獲得顯著效益者。

 

※ 洽詢電話:

中衛發展中心 許晉瑋 先生 (02)2391-1368 # 6327 / f327@csd.org.tw

中衛發展中心 王淑敏 小姐 (02)2391-1368 # 8764 / c0764@csd.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