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遞
活動主題
【活動資訊】產學業者在2022亞太區農業技術展大放異彩(展後心得分享)
活動日期
2023 / 06 / 14 ~ 2023 / 06 / 14
活動說明
本次特別邀請 3 家獲得農業產學合作計畫補助之業者「泰利、智逐與世創」參展,推出可落實省工、標準化的農機與監測設施,吸引國內、外廠商關注與探詢。參展廠商代表皆認為, 此次有助於找到潛在客戶,並為我國先進農業產品打開知名度。
相關資訊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由英富曼集團臺灣公司邀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共同辦理,透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全球農業、畜牧業、養殖漁業、製藥、食品等 B2B 買賣雙方建立機會。展會規模達 1 萬平方公尺,參展攤位共計超過 400 個,不僅促成我國與外國交流的契機,對於增進我國農業先進產品於國際市場的曝光度,亦有正向助益。

 

其中,為家禽飼養智慧設施新銳廠商的智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智慧秤重計」、「智慧驅鳥器」及「智慧囉音感測器」等三項畜牧設備參展;而鑽研前膽仿生嗅覺技術的世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推出「電子鼻感測儀器」、「茶鼻子」等二項監測儀器參展;專精於傳統農機的泰利機械有限公司,則展出「附掛式葉菜移植機」、「葉菜散 裝收穫機」、「甘藷去藤收穫機」及「履帶式植物殘枝粉碎機」等四項農業機械參展。...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檔

TOP